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2012台灣國際電動車展精華-世貿一館D0222酷比汽車篇

2012第二屆電動車展,亞洲小天王周杰倫也蒞臨現場,可見電動車的魅力非比尋常.精彩的程度,只有親自來一趟才能有所收獲喔!
(驚!! ^_____^,小天王看了小編一眼,快搶拍,XDD~~)


本次車展的其中一個入口!
走進入口會先看到車輛中心展示的電動車產業成果,順著主題走過去,還沒看完,便不禁被對面的裕隆酷比(Tobe)攤位所吸引:先是看到四米高的大台北先導運行電動車教育推廣櫥窗,以繽紛的彩虹人生為主體,展示著大台北電動車旅遊的精選旅遊資訊、電動車專屬儀表板、雲端科技十項全能、還有一張精心繪製的大台北旅遊地圖及一台電漿電視播放電動車影片。 

再往前走來到Tobe主展區,服務台可以拿到可愛彩繪風格的折頁型錄,聽說是為了大台北先導運行而印製的初版一刷,每版只印2000份,主辦單位部會主動發送,民眾們記得到櫃台索取喔。



正陶醉於DM的介紹時,抬頭一看,小編有被震撼到!!好大的旅行箱!! 大台北旅遊,探索。心。價值的主題牆面很顯眼。很有去的是,在看櫥窗燈箱時,最下面的燈箱寫著用電動車行駛50公里,相當於種植了2000株的向日葵,淨化地球,搭配行李箱主題牆上的大片向日葵田,讓小編不禁想像,居住在這樣先進綠化City的大台北或是台灣寶島,那真的是太享受了!! 而走向這樣的未來,從此刻作起,旅遊改用電動車旅遊、企業出差改用電動車移動、招待國外參展買主,改用電動車接送或商旅,這樣的未來無汙染城市,一定會很快實現。

行李箱+主題牆,前面展示著兩件很吸睛的東西:m'car EV....這下小編明白了,四米高的推廣燈箱不是彩虹人生,而是m'car的卡通人生,經現場詢問與確認後,m'car EV即將於四月底導入大台北先導運行的行列,是否跟小編一樣期待呢?!  XDD~~


右邊的透明玻璃櫥窗!! 天阿~~這是樂高積木嗎?! (誤)  在場人員很幸奮的告訴小編:那是"微積木",整個櫥窗內容用了上萬片為積木組裝,設計製作人員用了10天不眠不休完成的,設計製作老師就是去年高雄夢時代Lego櫥窗製作的策畫人(機密)....高高老師。 
據說,為了讓來參觀電動車展的民眾對於大台北電動車留下深刻的印象,酷比主辦單位與高高老師接洽,雙方對於電動車Green City的願景都感到非常的有益大眾,值得熱心參與推廣,於是積極展開設計與製作,即使手邊為了接下來的禮品展已經騰不出時間了,一句"這是件有意義的事,日夜趕工也要完成它",讓酷比團隊開心感動萬分。在進場的最後一天,櫥窗完成後,吸引很多業界參展廠商搶先拍照欣賞,展出第一天,也吸引很多官方、國內外參展人員的目光。  展出四天,週六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敬請把握喔~~^^

微積木櫥窗:

三峽老街、祖師廟、還有.....祖師廟前有隻粉紅豬,象徵三峽得賽神豬活動。


板橋林家花園,連園內的代表吉祥動物孔雀都入場了。(XDD,讓小編聯想到憤怒鳥該不該加個孔雀版。)




最後~~呵~~高高老師與成品合照 (讚!!)



若要細細品味這個大台北旅遊櫥窗,請把握這禮拜六、日最後兩天展期^^。

光是拍櫥窗就拍了半個鐘頭,至少卡了30-40張照片,XDD。再往前走是m'car EV的兄弟w'car EV,這裡展示著電動車+充電座的充電情境,掛著兩把人型大小的綠色tobe鑰匙,象徵大大的未來從現在一步一步小小的做起。




正打算抱著滿在而歸的心情前往下一個攤位,才一回頭,就看到牆上掛滿了.....行李箱嗎?  有音響概念、水族箱概念、射飛鏢概念....真是太酷了!! 整體展場規劃,強烈的以旅遊為主題展現,並透過主題牆、微積木櫥窗展示大台北電動車旅遊的內涵,加上些旅遊創意,酷比的cool & fun果然處處是驚喜!!



其他照片分享!!



三峽清水祖師廟+神豬比賽 右邊還有後來會增設的電動車充電站


林家花園



小巧版的中正紀念堂是不是十分吸晴呢?

tobe的電動車!出發旅遊去囉!



備註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